文炳先生

“你让我头晕目眩,像唱片一样始终原地打转,整整一圈又一圈——”
“你要什么?”
“我要你爱我。”


她想到一个绝妙的墓志铭——就当我是同死藤茶一道离去的人吧!

我忽然意识到
我之所以喜欢她们,喜欢同她们相处,只是因为她们或多或少地都有些相似的地方
我不知道该怎么讲
就是很奇怪
好像飞蛾无可救药地扑向火
好像凡人被卷进暴风眼
她们身上都有我想成为的人的样子
乐观,爱好运动并擅长运动,聪慧,柔软,有或者向往一段美好的恋爱,家庭美满或者同我一样是单亲,不喜欢小孩子,喜欢一切美的事物。一切都有希望。
这不完整,所以它们分散到她们身上
她身上尤为多
我跟她看起来是两个极端,但并不是的
我不知道我究竟在想些什么
这让我很害怕
到底什么是真实,什么是臆想,什么是幻觉
我似乎要走到一条路的尽头了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