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炳先生

“你让我头晕目眩,像唱片一样始终原地打转,整整一圈又一圈——”
“你要什么?”
“我要你爱我。”


她想到一个绝妙的墓志铭——就当我是同死藤茶一道离去的人吧!

报应来得太快。
我一贯喜欢的梗被投进现实中……
如果他没有结婚,退一万步,他没有孩子,我觉得他们都有可能。
但他结婚了,有孩子了……他应该把那句话藏起来的。每次对话停止的时候,我都能感觉到她的悲伤。

荣泽:

我又想搞女a男o了
就毒液里的安妮和埃迪
想写他们从肉体到灵魂处处合拍,但最后还是分道扬镳
明明谁都没变,但就是回不到从前
当然,他们现在的结局也很好
只不过空闲了,有时候安妮路过他们之前一起走过的地方,或者毒液提起来了,他们会好奇一下,如果他们走到了最后,结局又会是什么样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2)